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龙珠果瑞士卷(dragon fruit swiss roll)

龙珠果瑞士卷(dragon fruit swiss roll)

  这是我第二次做瑞士卷,第一次做的忘记拍照,做分蛋法的瑞士卷真的要很小心,因为太软撕烤纸的时候要小心蛋糕体被撕裂,我就是太不小心所以我的被我撕裂了:(

  说回这瑞士卷味道真的很好,眼色也很漂亮,我用手机拍所以不是很美,QIQI做的非常美,要食谱请按这个QI QI




   昨天收到一个我期待很久的好消息,但如果我选择这好消息,我将会失去一些,难道这就是所谓的"有得必有失"吗?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心情一下从高处跌到谷底:(


 

3 条评论:

  1. 不要跌...不要跌....我在你背后默默10pot你~
    加油~
    要面对的总要面对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enny 谢谢你的10pot,我会勇敢面对的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