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班兰兰苺瑞当卷(pandan blue berry swiss roll)

班兰兰苺瑞当卷(pandan blue berry swiss roll)

最近迷上瑞士卷,所以一有空就卷卷卷,这瑞士卷是我有戚风的食谱做的.
蛋糕提太软,卷的时候裂了所以就不放食谱了,我还要继续找适合的食谱才行.
顺便记录一下我家小潘给我不是很意外的惊喜,还有几天才是我的生日,但那
天他提早找来了一些亲朋好友帮我庆祝,心里真的很感动,那天下午在放工前接
到他的电话说晚上要带2个宝贝回kampung,问他为什么他就说只是带宝贝回
去给阿嬷看看,但我心里就大概猜到了,因为小潘休息星期一的,所以每次星期日
晚上他都是自己回kampung的.我又问他明天没有休息吗?他说没有,所以早上会
载我们出来.
其实去年他也是这样和我庆祝的,只是地点是在码头今年就在家婆家,去年肚子
里还怀着小宝贝,老实说真的不是很惊喜,但还是很感动他愿意帮我庆祝:),要对你说;
真的很谢谢为我所做的一切,还提早3天订蛋糕,还有你唱的HAPPY BIRTHDAY,
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,对我来说以足够,昨晚11.59分我的电话响了,我还以为是那位朋友
写信息给我,打开一看生日快乐(一生最爱的宝贝),还以为你出门就忘记我的生日,真的真
的很感动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