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败家

败家之12CM迷你戚风模&12CM迷你圆模&寿司模型





终于买到这款迷你模型了,看了很多网友在daiso买了就一直心痒痒想买,但daiso我不会去
就以为没希望了,那天去jusco member day逛到厨房用品那被我看到了就快快每款抱2个
回家,价钱比daiso贵好多哦,但没关系开心就好:)

7 条评论:

  1. halo~~~我来参观你的败家咯·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都是迷你的。
    可愛極了。
    我也是想找一些cute cute 的月餅模。
    我孩子一直吵我做豬籠月餅給他咯!
    傳統的摸我已經有了,
    就缺cute cute的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riescovis,谢谢你来参观我的败家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ean,可是可爱的月餅模很像很难找,你大概要找什么款式的高水平告诉我,我可以帮你找找看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物色了daiso的迷你戚风模很久了....
    到现在也买不到==
    没有缘分!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jenny,我那天去DAISO也是没货了,你如果真的想买就去JUSCO逛逛看有没有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谢谢您...esther
    我就飞去看看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