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败家之食谱

败家之食谱

  那天知道POPULAR在KSL举办书展折扣高达70%,就叫弟弟载我去败家
,去到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,我就冲去食谱区开始扫货.找到KELVIN CHAI
老师的优美绝倫瑞士卷和慕斯的诱惑好便宜一本才RM8.00而已,好开心哦:)

还有以下几本我也很喜欢的食谱一本RM6.00而已
这本RM40-70%才RM12.00而已真是赚到了
又有一阵子可以啃书了:)

4 条评论:

  1. 是ksl?

    我也是有去咧!
    可是没见到你。
    呵呵。。。。

    有酱便宜又值得买的书啊?
    怎么我看不到?
    一定是眼睛贴stamps了,
    瓦咔咔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ean,没错是KSL,幸好你发现不然我都不知道KSL几时变成KLS了,我是晚上8点多才到那里的,你是几点去?这现书是放在TESCO入口那一边,你要那些我有看到可以帮你买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去的时候好像tesco还没开展。
    我只买了一本y3k的面包书。
    我买就是希望自己会被那些美美的面包给吸引,
    然后呢,动手去做。。。
    可是,我还是摆在书架上咧!
    等下,再去拿来看。

    我的老家很靠近ksl的。
    我每个星期都回。
    所以,不用麻烦你了,
    谢谢你哦!

    这些食谱真的很让人流口水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名食谱才RM6,很便宜叻,我这里卖RM13一本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