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日本酒店面包

日本酒点面包

  学校放假2个宝贝回kampung,我就可以帮我买了很久的土司模开张了,
因为做面包/土司要用2到3个小时才能完成,平时2个宝贝在身边真的很
难有机会做,可是当她们真不在身边又特别想念她们,有时我真的很矛盾,
今天终于有机会了,哈哈哈
  上网找了很久,就看见siewhwei的日本酒店面包,好可爱哦,切片后感觉
像有2个小耳朵,面包又很软,就开工咯:)



4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像耳朵哦!
    超cute滴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,我自己也觉得很cute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看见衣服面包....很可爱的造型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enny,你不说我还没发现原来这面包的形状也有点像衣服,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