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oreo cheese cake

oreo cheese cake

  那天看到阿米介绍网友做这个蛋糕,而且6寸小小个很可爱
又快被吃完,就快快去买了几包OREO饼回家,买多的又可以
给大宝贝一边看戏一边吃,就不会来kacau我了真好,做这蛋糕
一方面可以帮我解决我上次用剩的CHEESE.,那就是一举两
得了.
  这蛋糕的味道很好,就是薄了一点,下次我要用4寸的模来做,
看会不会比较理想.阿米别生气哦,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看起
来厚厚的蛋糕,还有我画的不美,请大家别介意哦:)


3 条评论:

  1. 嗯,有高度的蛋糕是比较好看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是咯,所以我就想下次做就换一换模型看回成功吗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阿米家只有6寸模型,嘛用六寸模型咯,哈哈~ 做得很美哦,小小个很容易吃,也不会吃过量而觉得腻,我还蛮爱这款蛋糕的,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